唐卫中
  • 坐诊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肿瘤医院
  • 职  称主任医师
  • 科  室胃肠外科
  • 擅长项目主要从事结直肠肿瘤、结直肠炎性疾病、功能性疾病、肛门疾病的治疗以及结直肠肿瘤基因的研究。
中共党员,医学博士,教授/主任医师,博士生/硕士生导师,现任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院长、党委副书记,医院肿瘤精准治疗知名专家。聘任为中国抗癌协会常务理事;国家结直肠肿瘤质控专家委员会常务委员;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全国中青年委员、外科学分会结直肠肛门学组全国委员;中国医师协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委员;广西抗癌协会理事长、肿瘤精准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、大肠癌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;广西医师协会副会长、结直肠肛门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;广西医学会普通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、腹腔镜内镜肛肠分会副主任委员、普外分会结直肠肛门学组副组长、医学伦理学分会常务委员;广西卫生科教管理学会副会长;广西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常务理事。荣获2019年广西高等学校卓越学者称号,是广西结直肠癌临床医学研究中心、广西肿瘤分子医学工程研究中心、广西高等学校高水平创新团队(结直肠癌基础与临床研究)的负责人,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项目2项(面上项目1项、地区科学基金项目1项)、省部级科研项目4项(广西重点研发项目、重大项目、攻关项目、自然基金项目各1项)、横向课题2项(其中国防科技创新特区项目1项)、厅级课题5项。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,其中SCI收录论文17篇。荣获广西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、三等奖1项。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广西南宁市河堤路71号
  • 优   惠
  • 特色项目肿瘤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张洁清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擅长妇科肿瘤的临床与基础研究,对妇科恶性肿瘤手术、化疗、放疗有较高的造诣,擅长妇科恶性肿瘤腹腔镜下手术治疗及高难度手术。
  • 马韵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
  • 潘灵辉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长期从事麻醉学、重症医学与疼痛治疗学的临床与基础研究,主攻方向:围术期肺损伤发病机制的临床与基础研究;围术期认知功能障碍发病机制研究;癌痛精准治疗的临床与基础研究;手术、麻醉与癌症预后相关性研究。
  • 于起涛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专长肺癌、淋巴瘤、乳腺癌、肝癌、消化道恶性肿瘤的化疗和多学科综合治疗,对新药的临床应用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。
  • 阳志军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对卵巢癌、宫颈癌、子宫内膜癌、外阴癌、阴道癌等妇科恶性肿瘤的手术、化疗、放疗及晚期、复发妇科恶性肿瘤的多学科联合诊疗有较高造诣,擅长腹腔镜手术治疗妇科良恶性肿瘤。